陶晶医生
查看: 8999|回复: 0

2015滑铁卢华人奖学金筹款晚宴, 期待您的光临!

[复制链接]

30

主题

1

回帖

448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48
发表于 2015-5-21 21:2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春暖花开,莺飞草长。一年一度的滑铁卢华人社区奖学金筹款活动又拉开了序幕。滑铁卢华人社区奖学金的主要目的是奖励华人社区优秀的学生,同时也是华人团体和商家回报社区的慈善助学活动。自2012年水城社区发起第一届社区奖学金以来,收到了社区各界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。今年的奖学金筹款活动由滑铁卢华人商会,滑铁卢华人联谊会以及Ye's Sushi联合主办。我们诚恳邀请滑铁卢华人社区和各界人士来参加2015年滑铁卢华人奖学金筹款晚宴。筹款晚宴的具体细节如下:

主办单位:滑铁卢华人商会,滑铁卢华人联谊会和Ye's Sushi
协办单位:滑铁卢孔子学院和水城社区。
晚宴嘉宾:滑铁卢市长和Kitchener 市长, 两位联邦议员。

时间和地点如下:
时间:2015年68日星期一晚(6pm ~9pm)。
地点:583 King Street North,Waterloo ( Ye's Sushi自助餐厅)
晚餐费用:成人$25;小孩(十二岁以下)$5

晚餐中间有精彩绝伦的中国民乐表演和价值不菲的中国字画拍卖。晚宴实收的款项和拍卖款项全部捐给滑铁卢华商会&水城奖学金基金。

这次活动得到了以下赞助商的大力支持:

华人律师刘秀慧(Susan Liu)
牙科医生张超(CharlesZhang)
瑞邦金融集团
贵湖阳光口腔医院
舶悦精品酒店别墅
同路人心理咨询
牙科医生陶晶
地产经纪张莉
地产经纪  - Kenny Chen
品位居秦鸣
顺驰轮胎


在此我们代表华人社区向这些乐善好施的商业精英们表示感谢。同时我们积极欢迎华人社区的朋友来参加此次慈善捐款晚会。请带上您的家人和朋友一起来为华人奖学金活动喝彩。


我们期待大家欢聚一堂,奉献爱心,分享快乐时光,也为华人社区作出积极的贡献。


滑铁卢华人奖学金筹委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联系方式|滑铁卢华人商业协会  

GMT+8, 2024-3-28 16:54 , Processed in 0.025739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  模板风格设计:德清设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